no matter who you are..juz relax few minutes..

no matter who you are..juz relax few minutes..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闷...+_+

放假噜!对我们读书的原本是件好事…
再想想…有什么做呢?
在家收拾〇乱的东西?还是…
洗肮脏的东西?
呃………..哎!
身边的朋友似乎都按排好许多节目噢!
我呢?没东西做耶!
想做的老虎却不给T_T闷透了!无所事事…=_=

人家常说…朋友有事就找你,没事就不理你…可我觉得有事来找我,我也很少帮得上忙,加上我也不喜欢插手去理…没事更不用说,一定不会找我…所以有事无事也不会找我。
星座大师说射手人,人缘超好的,但我觉得不怎样…可能偶尔会有吧!

神呀!!我好闷耶!救我呀!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