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tter who you are..juz relax few minutes..

no matter who you are..juz relax few minutes..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失落...希望

呵…老天爷爷跟我开了个玩笑,不过还好,总是个好的玩笑,至少让我从新看到一线彩虹。
8月2日…我参加了一个唱歌比赛,虽然这比赛不怎么出名,不过我还是踏出一步勇敢的参加了。参加这比赛不是因为要拿奖,而是我想挑战下自己。我总在想…为甚么身边的朋友都好像做甚么都很顺利很成功很好运,而我呢…每一次做甚么“衰”甚么!有时甚至很讨厌自己!朋友多才多艺很多机会去学新东西,我呢…似乎少之过少,不过还是好过根本没机会的。人总是不知足,我就是那个。就因为酱,我自己找了这比赛,去看看我是否真的那么不行。比赛公布成绩…我真的被落选了…完了…心情立即低落。我真的是那么没用的!
过了几天…一通电话打来,我被选中反身赛,开始不大相信,不过…过后才知道这是真的!开心死咯!!虽然不是决赛,只是个反身赛我已足够了。因为至少我证明到自己还可以的!8月15日反身赛无论是好的或坏的消息我都会开心的!!!肥娴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