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tter who you are..juz relax few minutes..

no matter who you are..juz relax few minutes..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I wan freedom...

真的好久沒回來了...看了看之前的自己...
沒有精力的我,想要改變自己的我,
現在感到慶幸的是..我的確改變了!
至少我有了點自信,有了目標,找到了自己的中心,
不再糾纏一大堆無謂的感情裏,執迷不醒,失去了自我!

前一陣子在朋友那借了一本書叫《情感驛站》
是由“水逸兒”主編
我確確實實要感謝這本書..
我因這本書而醒過來的。
書上有一頁讓我深深留在我腦海裏的,
裏頭寫着..

“你是否曾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呢?若干年以后突然想起,
也會露出甜密的笑容。他變成什麼樣子了?他又是否還記得自己呢?
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段屬于自己的故事,多年以后,我們會將它拿出來,
一個人品茗般獨自細酌,或細數家珍。太多的糾纏,太多的難舍,終化云煙。
當愛已成往事,留下的唯有回忆。人,有時也要學會忘記!忘記那些應該忘
記的一切!要走的終究不能挽留,守候未必得到所有,想清楚了,也就慢慢釋
懷了。當愛已成往事,就讓我們對那個你曾經愛過的他,用昔日殘存的溫馨,微
笑着揮一揮手,道一聲珍重吧!”

讓我看了這一頁,每晚睡前思考了好幾遍,
終于讓我想通了,說得很對啊!
于其每天苦苦的一幅臉帶着這些事,
倒不如微笑的一幅臉放下這些事,
雖然開始站了起來,
可是站立的位子依然還不能穩定下來,
不是因為會再次掉入感情的無底洞裏,
而是跳舞給我的恐怖風波,
不是我不能跳,而是在跳舞裏面的人処処放陷井,
我都不段告訴自己不要怕,
不會跌倒的!一定要堅持下去!
這些話我不斷告訴自己,提醒自己,
做任何事小心就沒事了。
告訴家人,希望他們能給我意建和安慰,
他們卻一點兒也不想聼。
感覺上身邊的人很恐怖,為了自己的利益,
可以很狠的做每件事,自私的不理會身邊的人,
我是不是應該也要學習些他們碑鄙的對人方式來保護我自己呢?



做人真的很累!

3 条评论:

  1. 感情: 很高兴你已经想开了, 放下才会活得自在。不用勉强自己一下子就放下,一步一步来吧,急不得。


    每个人都有他们自私的一面,适当的防御,可以保护你自己免于伤害,但是,卑鄙的对人与过分的私心去伤害人,就免了,当你自己就好。

    回复删除
  2. ♬ +*@ Iriš •Tsûki •Yué* +♬
    謝謝你的評語!
    其實我真很茅盾很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是發脾氣而是我不知道我該在什麼時候放什麼心態去面對,
    這是人的過度期嗎?頭上都冒了好多問號。
    傷害別人我真的想不到什麼方法去傷害人啦,
    都沒他們有腦。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