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tter who you are..juz relax few minutes..

no matter who you are..juz relax few minutes..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您是否知道在雨中哭泣的感觉呢?。。。。。。您又是否听说过在雨中慢步就算心情有多么的烂都会变高兴那是真的吗?我能告诉你那是真的我也不知何时开始我渐渐喜欢上下雨了那是我性格变了吗?这。。。我也真的搞不懂耶就只因为那一天的倾盆大雨那场大雨帮了我一把让我从梦中惊醒。不但让我知道在这世界上,没有了爱情还有友情!还让我拥有到那种无法说出的感觉。。。享受到被雨淋的滋味。好轻松,好舒服虽然全身都湿透了可是。。。心情好多啦!大家都知道被雨淋会把自己弄病,可是这也是值得呀!现在的我每当失恋或伤心时,我也只能和痛快地哭一场了因为。。。在雨中哭泣,任何人也无法看见我就正在哭泣!所以。。。每当我哭泣或悲伤时,就莫莫的期盼着我的知心朋友雨的来临。。。就让我看看,我也会莫莫的开心了。。。


~娴8/4/20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